本質增生

【失戀少女】獨為其一



這絕對不正常。


身邊是下課後的喧嘩聲,但是松島麻裡子還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手中不時轉動著自動筆,眉頭緊鎖。(雖然本身就是一直皺著眉頭三白眼的傢伙)


男友桑原海已經失蹤一個星期了,自己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。但是僅僅這樣不是最奇怪的,身邊居然沒有一個人記得他。


“桑原海……?沒有這個人啊。”

“松島同學你是不是記錯了啊。”

“我看過學生手冊了,真的沒有呢。”


就是這種情況。


不對勁,太不對勁了。不如說是不可思議,用《小魔女米莉亞》里的臺詞來說“一定是有什麽陰謀(mao)的味道在裏面喲!!”


“是的一定是有什麽陰謀!!”大聲嚷嚷出來的麻裡子嗖的起身一股腦兒的把東西都塞進背包中,一陣風一樣的跑出教室了。



“啊啦啦…………又來了……”還留在教室裡的同學們不約而同的這麼想。




話是這麼說但是其實一周間什麼進展都沒有,四處碰壁的狀況讓麻裡子自己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了。但是明明合照還擺在寫字臺上,這也是唯一的證明了吧。把那個當成唯一的信念,麻裡子還是堅持了下來。


可是還是碰壁的一天。垂頭喪氣的麻裡子抱腿坐在河川邊上歎著氣。耳邊是小孩子們開心的叫聲,相比之下這邊真是愁雲慘霧。

自己能去的地方好像都去過了…………接下來究竟該怎麼辦呢。


就是這個時刻。


“啊啊啊抱歉前面的人請讓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洪亮的喧嘩聲。麻裡子還沒等完全轉過頭去就被狠狠地撞擊摔進了河川里。



啊啊………………最惡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不雅的姿態摔在河里的麻裡子眼神死的想著。




然後身後那個人還這麼說到。真是讓人火大啊,明明是粉色帶波點的?!特意選的和米莉亞一樣的內褲呢,真是個不懂欣賞的傢伙,來嘗嘗奇異光波十八手吧!!!!倏地跳起來的麻裡子準備上岸去和對方理論(結果重點完全錯了吧),卻看到零零散散掉進河裡的防水紙。拿起其中一張,麻裡子不由得瞪大了雙眼。


桑原…………海?和奇怪的符號寫在一起的是自己男友的名字。

找到原因了!!就是這個!!就是這個啊!!!


”是你用鬼畫符咒死了桑原對不對?!納命來吧!!!“衝過去要揪起還在躺著的對方領子大聲臉部扭曲的麻裡子,卻因為身高的原因只好自己踮起了腳。


”什麽鬼畫符?那明明只是我寫的備註。“對方一臉不接吐槽(?)的表情搶回了紙。


哇居然是國文嗎字真是有夠爛的耶。麻裡子的表情這麼說。


”不過你居然認識桑原海……?那你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?“

”說什麼認不認識……他是我的男朋友啊。“

”咦?!太棒了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!我找他有急事!請告訴我他的聯繫方式吧!!“

”……先不提你一身可疑的打扮的問題……就算我想告訴你也沒用了啦……“

”?“

”桑原他從一個周前就失蹤了。“


對方的表情忽然就凝固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”嗯所以說……結果身邊的人也都不記得他了……?就只有你……?“對方盤腿坐在地上表情凝重。”難道我來晚了嗎…………可惡………………“


”你難道有什麽線索嗎?“


”不……其實我也只是聽說這個人……這下糟了……“摩挲著下巴閉著眼睛,對方開始了喃喃自語。


這個人到底要不要聽人講話啊。麻裡子瞪著對方:”那你一直說糟了糟了又是怎麼樣啊。“


”嗯……雖然只是我的推測……不過我覺得應該和桑原有異能有關係吧“


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啥?“


”……哎?“


兩個人開始大眼瞪小眼。




”什麽原來你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?“對方反而好像受驚比較大。


廢話啊!我要是知道………………啊可惡那這樣那樣的題材我根本就不用苦惱了啊?!桑原那個傢伙怎麼這麼不講義氣啊啊啊啊啊!!!臉上表情不停變換的麻裡子陷入了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中。


↑重點完全跑偏了不說在那之前爲什麽就這麼輕易接受這個說法了呢。


”原來你也不知道嗎……啊啊又回歸原點了啊。“歎了一口氣,男人站了起來。”剛才真是抱歉了,不過我也要趕去下一個地方了。“說著就要轉身離去。


”你給我等一下!!!!!“不知哪裡來的力量麻裡子狠狠趴在地上拽住了對方的褲腳。”丟下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就想拍拍屁股走了嗎!!!我也要一起去!!!!“




”………………小姐我的褲子要掉了。“



TBC(兩時間SP下次在兩小時后放出!)

评论(12)
热度(9)